一般來說,創業遇到的資金問題,大家都會想到青年創業,因為青創只要年滿20歲就可以申請,但是到銀行詢問專員後,才發現過程有點繁瑣,不如想像中的簡單。

尤其我自己用自然人憑證查了聯徵後,因為過去手遊課金課得兇,當時申辦數張信用卡,有好幾次繳款逾期,且都是繳最低額度,導致聯徵分數不到500分,我們都知道,要辦銀行一定會看你的聯徵,還沒申辦,我就失去信心。

要培養信用或是提高聯徵分數也不知道該如何處理,網路上文章很多,也不知那一個是確實有效的,真的非常煩啊

我也有實際問過寫這些教導培養信用的作者,回覆的速度真的不太優,尤其我性子急,目前也有創業需求,實在等不下去。

創業這個夢想一直存在我的腦中,尤其在這個流量取得容易的時代中,抓到一個消費力高而且精準的客戶群眾,進一批符合他們這個市場的產品,成功的機會就大幅提高,但是我在這個創業這條路上就卡了關…

後來在網路上逛到一位顧問,他有說明如何用正確合法的方式消去信用瑕疵的問題,我就加了他的LINE詢問,本以為可能要隔4-5小時,但是沒過5分鐘,就跟顧問聯繫到了

我把我的問題跟他說了一遍,他馬上就點到重點,而且還是我忽略的地方,真的是燈下黑,果然請教有經驗的人,真的收益良多。

後來我跟顧問約了見面,也講到我對於資金的需求,他都直接講到重點,讓我想要創業急需錢的心安定了不少,他給我一張表格,我覺得非常實用

想申請的青創的人,可以先了解青創相關申辦方式

青年創業資訊一覽表
項目 說明
條件 ● 負責人名義申請:
(1)依法辦理公司、商業、有限合夥登記或立案未滿 5 年之事業
(2)負責人年滿 20~45 歲
(3)在中華民國設有戶籍
(4) 3 年內受過政府相關課程至少 20 小時或取得 2 學分
(5)負責人出資額應占該事業體實收資本額 20% 以上,屬立案事業無出資額登記者不受此限

● 公司事業體名義申請:
(1)依法辦理公司、商業、有限合夥登記或立案未滿 5 年之事業
(2)負責人年滿 20~45 歲
(3)在中華民國設有戶籍
(4) 3 年內受過政府相關課程至少 20 小時或取得 2 學分

● 外國人:
(1)需以公司事業體名義申請
(2)負責人年滿 20~45 歲
(3)取得我國創業家簽證或就業金卡
使用範圍 準備金、開辦費用、週轉性、資本性支出
額度 1.準備金及開辦費用
依法完成公司、商業登記、有限合夥登記或立案後 8 個月內提出申請,最高 200 萬元
2.週轉性支出
營業所需週轉性支出,最高 400 萬元
3.資本性支出
構建或修繕廠房、營業場所、相關設施、營運所需機器、設備及軟體等,最高 1,200 萬元

*各創業階段可分次申請及分批動用,但不可循環動用及借新還舊
利率 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二年期定期儲金機動利率加 0.575%,機動計息
目前為 1.42%
年限 準備金及開辦費用、週轉性支出:最長 6 年,含寬限期最長 1 年

資本性支出
(1)廠房、營業場所及相關設施,期限最長 15 年,含寬限期最長 3 年
(2) 機器、設備及軟體期限最長 7 年,含寬限期最長 2年

*承貸金融機構可視個案調整期限與償還方式
償還方式 寬限期滿後,按月平均攤還本金或本息
*承貸金融機構可視個案調整期限與償還方式
所需文件 1.金額超過 100 萬元以上者,需提供創業計畫書;100 萬元以下者只需提供申請書
2.切結書
3.身分證、印章…
4.公司營業登記/立案證明
5.參與政府創業輔導課程證明
申辦流程 向銀行提出申請 →
銀行審核通過後,提供擔保品 →
擔保品設定及保險 →
簽約對保 →
撥款

*無擔保品,需另申請信用保證,通過後就可簽約對保
可能產生費用 徵信費用 300 元起

其中有一點是決定額度的條件就是401報表,因為我想做的生意,前兩個月不會有很大的流水,想要獲得較好的條件,真的會不容易,後來顧問講解一些眉角後

我發覺,因為我不會從銀行角度來思考,所以要審查過的機會就低很多,最後決定這些細節流程都交給顧問幫我處理

因為我一個人真的處理不來,在這邊一定很多人會覺得,創業的人不是應該這些流程都要自己跑一次嗎,委託他人哪有創業家的精神

我對於事必躬親這個裡面有些許不認同,到過銀行的人都知道,抽號碼牌這件事多麻煩

尤其當你前面有5組學生要辦理學貸,你看你會不會排到瘋掉,我的第一次到銀行諮詢,就是遇到這問題,家長帶著小朋友,問的問題五花八門

我從10點等到11點半,時間全部都浪費掉,這不是我要的,交給專家處理可以節省很多時間,我就可以用顧問的方式優先處理信用瑕疵的問題了

一開始會選擇青創的原因,就是申請 100 萬元以下,免計畫書、免保證人、補貼 5 年利息、7 天內完成審核,速度相當快。

不過,我希望申請超過 100 萬元,顧問也會跟我整個流程,我就先處理網路的課程、再2天內就拿證明,所以懂得流程,申辦就會非常快速。

而跟請顧問協助的這段時間,他也根據我的專長,擬定了一份100%客製化計畫書,專屬於我辦理青創的企劃內容,辦公室、生財器具等所有給銀行審查的部分,都會幫我準備好,真的太專業了。

當這些資料準備好之後,顧問就幫我送件審查,我就等著銀行跟我對保了,結果銀行評估完之後,我可以申辦80萬的喔!!!!

雖然不是目標的100萬,但是就我周邊的人說,他自己去辦理,只有20萬而已,而且準備資料忙得不可開交,所以有專業的人士協助,才能事半功倍。

後來經過1個半月,行員就請我過去對保,一切流程就是這麼順暢,當天就拿到了。

我覺得找對人協助,比什麼都重要,尤其我本身過去的信用瑕疵,還可以獲得這麼好的條件,這段式時間都值得了。

這是顧問的LINE聯繫方式,如果你也希望青創可以有更好的條件,可以免費諮詢,不會有損失的。

MMM015RGRG15R

說到創業,相信大家都不陌生,尤其是大學生創業,如今很多大學生一畢業便選擇創業,畢竟大學生創業有一定的補助。不過,雖然創業已經是一個老生常談的話題,但是俗話說得好,十個創業九個失敗,很多人根本就沒有經驗便要創業,很容易失敗。下面我們就來一起分析一下,創業的基本要素包括哪些吧!

充分的資源
充分的資源包括人力和財力,中和青創款代辦公司推薦創業者要具備充分的經驗、流動資金、時間、精神和毅力,同時也要有一定的人脈基礎,沒有資源就去創業可以說是寸步難行。所以說創業之前先要有資源才行。

可行的概念
生意概念不怕舊,金門青創代辦公司推薦最重要的是可行,有長久性、可以繼續開發、擴展的事業才行,這就需要有可行的概念了。很多人沒有這個概念就去創業,人云亦云,別人說好就去創業,結果到頭來一無是處。

適當的基本技能
基本技能指的不是行業中的一般技能,雲林青創代辦公司推薦而是通常性的企業管理技能,很多人在創業時犯了一個錯誤,那就是只提升自己的專項技能,比如說是做技術生產的,只提高自己的技術,而忽略了企業的管理,殊不知,在一家企業之中,老闆真正要做的其實並不是技術生產,而是管理運營。

有關行業的知識
既然要創業,那就必須要瞭解有關這方面行業的知識,尤其是大學生創業,沒有經驗,那就必須要瞭解行業,只有掌握了行業知識,嘉義青創款代辦公司推薦在創業的過程中才能事半功倍。

網路知識
如今各行各業都已經離不開互聯網了,不懂網路知識,只埋頭苦幹是行不通的,這就需要自己具備一定的網路知識才行,比如說公眾號啥的,這些都是創業最基本的。

良好的執行力
若想創業,作為老闆必須要有良好的執行力才行,新北青創輔導代辦公司這個時候就不要把自己當成之前的員工了,偷懶的思想絕不能有,只有這樣才能更好的規範下屬,要不然自己懶散,那麼員工也會跟著懶散,企業是做不起來的。

結語:總之,創業並非想像中的那麼簡單,需要自己不斷積累經驗,不斷努力才行。同時,創業要有吃苦耐勞的精神才行,三天打魚兩天曬網是不行的,要有持之以恆的毅力,同時還要有抗壓能力,只有具備了這一些才可以選擇創業!

適合自己的生日文案可愛 1、生日快樂,我對自己說。 2、生日快樂,親愛的自己,恭喜你又老了一歲,謝謝陪我過生日的你們,謝謝你們的祝福和陪伴。 3、我想找一個能把我出生到現在的生日的禮物都能補齊的男人。 4、生活是首歌:愛情是輕音樂,工作是交響樂,奮斗是搖滾樂,應酬是流行樂,朋友是通俗曲,事業是進行曲。祝自己生日快樂!。 5、給我生日祝福的人那么多,卻偏偏少了我最想要的一個人的祝福。 6、祝福自己生日快樂,沒有收到別人祝福又怎么樣! 7、六一兒童節是我的生日不知道該喜還是該悲,只知道咱挺開心的。 8、沒想到今年的生日是在加夜班中度過,不過零零點吃飯的時候餐廳竟然放歌了,就這樣伴隨著歌聲進入了今天的生日,祝自己生日快樂吧。 9、人生充滿了不確定,和驚喜。今天是自己的生日,祝自己快樂! 10、是一個美好的開始,愿我虔誠的祝福,帶給我成功的一年,祝我生日快樂! 11、真的很不好意思,我生日你幫我約人安排吃飯。你生日我不知道連你想吃蛋糕的愿望都不能滿足。 12、對你唯有驚鴻一瞥,卻窺見了一種平淡致遠的處世態度,淡罷,淡罷,絕不為萬物所主宰,我獨逍遙于濯濁之外,蟬蛻去拖累,只愿抱明月而長終。江邊一蓑煙草,一片縞素。祝自己生日快樂。 13、我的生日,我很開心,祝我自己的明天更輝煌。 14、根是地下的枝,枝是天空中的根。祝自己生日快樂 15、人生難免經受挫折,風雨過后就是彩虹;生活難免遭受苦難,雨過天晴終有陽光。祝自己生日快樂 16、親愛的自己,記得要常常仰望天空,記住仰望天空的時候也要看看腳下。 17、一年一度,生命與輪回相逢狹路,我滿載祝福千里奔赴,一路向流星傾訴,愿你今天懷里堆滿禮物,耳里充滿祝福,心里溢滿溫度,生日過得最酷! 18、生日快樂啊。含淚的祝自己生日快樂。我的愿望是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不再孤單,我可以有朋友,同學,閨蜜,愛人,死黨,家人,我真的希望,希望,希望,希望。 19、嬌艷的鮮花,已為你開放;美好的日子,已悄悄來臨。祝我生日快樂! 20、在我生日來臨之際,祝事業正當午,金錢不勝數,干活不辛苦,悠閑像老鼠,浪漫似樂譜,快樂莫你屬! 21、不就一個生日么。沒有你們我照樣過得很好。 22、沒有你在身邊的生日,我怎么開心的起來。 23、你給我一滴眼淚,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。祝自己生日快樂 24、送我一朵花吧,祝我星期3生日快樂。 25、不覺得是個很可笑的事么,有些事能忍有些事是不能忍的。本以為昨晚早早睡覺可以忘了難過。早晨起來更悲傷。不過還是祝自己生日快樂! 26、不記得我生日的閨蜜配當我閨蜜么 27、一身的疲憊,迎來了我的又一個生日。 28、本命年總算過完了,希望霉運就此和我說拜拜。祝我生日快樂。 29、我媽打電話過來說祝我生日快樂要給我發個紅包!我的天吶今天我生日? 30、人是可以快樂地生活的,只是我們自己選擇了復雜,選擇了嘆息!祝自己生日快樂。 自己過生日發朋友圈文案可愛 1、明年這個時候我一定要找2個女朋友給我過生日一起伺候我 2、只有系統是愛我的,記得我生日。 3、一個人的生日,一個人的精彩,一個人悄悄上演著華麗,而后是落寂。一個人的生日,屏棄世間的一切誘惑,心靜如塵。祝我生日快樂! 4、朋友者,不知道我生日的,絕交!同學者,不知道我生日的,分班! 5、今天我生日,我不奢望我會有多好但希望你們都會過好。 6、今天看到特別關心。朋友只說了句祝我生日快樂,就有50幾個人給她說生日快樂。我也看看自己的。我那個草。 7、歲月是場有去無回的旅行 好的壞的都是風景 祝自己生日快樂! 8、天上星星千千萬,讀懂一顆就夠了;天下女孩千千萬,愛一個就夠了。人生要懂得珍。祝自己生日快樂。 9、祝弟弟生日快樂,健健康康,學習努力。也祝自己生日快樂,今天我最大。 10、今天我生日,謝謝你們都不記得…… 11、我生日的時候,不喜歡別人祝我生日快樂,你讓我快樂我就快樂,還有沒有一點大哥的主見了? 12、我以為我們會走到最后,可那只是我以為罷了。沒有實現的以為。祝自己生日快樂 13、有一句話說得好,叫樂此不疲,也就是說:做自己感覺有樂趣的事情,那么自然不會感覺疲憊和勞累,快樂無國界。快樂的詞匯里沒有貧富,尊卑,權勢之分。快樂來源于每個生靈最美好的天性。祝自己生日快樂。 14、中午和小姐妹一起,她送了我一些禮物,其實她并不知道這一天是我的生日,而我,卻在心里高興著,感激著! 15、今天,像小鳥初展新翅;明天,像雄鷹鵬程萬里。愿我擁有愉快的生日! 16、這是我一生中最難忘的一個生日,說實在話,我很愧疚,因為我沒有記住自己母親的生日,更不要說給母親做生日。 17、根是地下的枝,枝是天空中的根。祝自己生日快樂 18、一花一世界,一木一浮生,一吃一大碗,一睡一整天。在這個用手指加腳趾可以算清退休年紀的生日里,祝我自己生日快樂。 19、快樂是什么?對貪玩調皮的孩子來說,快樂是玩;從父母的角度來看,快樂是看見孩子茁壯成長;對奉獻者來說,快樂是給予別人美好的事物。祝自己生日快樂 20、今天是我生日,有誰祝我生日快樂! 21、生命本來就是痛苦與快樂結合而成的。痛苦是每個人成長中的必經之路,讓年少的我們放下輕狂,用心去體會痛苦中的快樂,生命中的歡樂,去實現精彩而又充滿快樂的人生!祝自己生日快樂。 22、親愛的自己,今天是你的生日,生日快樂,永遠不要跟別人搞曖昧,你玩不起! 23、祝生日快樂,一年又一年希望自己是離夢想越來越近,而不是越來越遠! 24、據說,人只有兩個選擇,忙著死或是忙著活,我想我有了第三種選擇:忙著等死。祝自己生日快樂 25、鴕鳥的幸福,只是一堆沙子。祝自己生日快樂。 26、快樂是什么?我經常這樣問自己。小時候,自己和小伙伴一起玩游戲,滿院子就會充滿歡樂的笑聲,每個人的臉上也都掛著笑臉。原來,快樂,就是沉浸在游戲中。祝自己生日快樂 27、等我40代的時候也會有人像他們互相送生日祝福那樣祝我生日快樂嗎? 28、送給自己的生日賀詩: 生來無大志 日日隨流水 快心快意時 樂聲載樂歸。 29、親愛的自己,要快樂、要開朗、要堅韌、要溫暖,這和性格無關。 30、祝自己生日快樂,一年又一年希望自己是離夢想越來越近,而不是越來越遠! 致自己生日簡單的文案 1、本命年總算過完了,希望霉運就此和我說拜拜。祝我生日快樂。 2、認認真真學習,清清靜靜思考,踏踏實實做事,勤勤勉勉工作,淡淡泊泊生活,真真誠誠交友,悠悠閑閑散步,清清白白做人。祝自己生日快樂 3、五月初六,我的生日,大家祝福我吧。 4、親愛的自己,從今天起為了自己驕傲的活著吧,好好愛自己,沒有人會心疼你。 5、當然,我更要祝福我自己,從今往后我要更愛自己多一點,因為我知道:一個連自己都不愛的人,是沒有能力去愛別人的。只有心中充滿愛才有愛的奉獻,帶給別人快樂自己更快樂! 6、盡可多創造快樂去填滿時間,哪可活活縛著時間來陪著快樂。祝自己生日快樂。 7、今天我過生日,朋友們用花砸死我吧! 8、人的命,三分天注定,七分靠奮斗。祝自己生日快樂! 9、自己生日自己嗨,自己Happy自己拍。 10、生活就像萬花筒,繽紛精彩,于是便有了那些所謂的快樂,幸福。祝自己生日快樂。 11、今天是我生日,感謝您賜予我生命,生活中給予我包容和理解,衷心的祝福您永遠快樂,健康,幸福! 12、我沒有被誰知道,也沒有被誰忘記,自己的生日,自己祝自己生日快樂! 13、祝我生日快樂,以后好好珍惜時間,為人類創造價值,還要心疼自己,不可以太勞累,還有,要關心孝順爸爸媽媽。 14、生日快樂,我對自己說。 15、對自己即將到來的生日說聲祝自己生日快樂。 16、親愛的自己,今天是你的生日,生日快樂,永遠不要為難自己,比如不吃飯、哭泣、自閉、抑郁,這些都是傻瓜才做的事。 17、今天發生的事情讓我有陰影了,哭唧唧算了不想了祝我生日快樂。 18、在我生日那天多想你能對我說聲“生日快樂。”僅此而已。 19、我生日的時候希望你們給我說聲;生日快樂! 20、愿我的生日伴隨著幸福與喜悅,從日出到日落。 21、現在過生日也不會到處去求祝福了 反正無人知曉 自己知道就好 22、快樂是什么?對貪玩調皮的孩子來說,快樂是玩;從父母的角度來看,快樂是看見孩子茁壯成長;對奉獻者來說,快樂是給予別人美好的事物。祝自己生日快樂 23、人生四大樂:青春活力,創業有成,家庭和順,鄰里和諧。人生四大悲:病魔纏身,患得患失,重蹈覆轍,一事無成。祝自己生日快樂! 24、給自己生日說的話再過幾天就是我的公歷生日了,很平常,很普通。 25、不要著急,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。祝自己生日快樂! 26、對你唯有驚鴻一瞥,卻窺見了一種平淡致遠的處世態度,淡罷,淡罷,絕不為萬物所主宰,我獨逍遙于濯濁之外,蟬蛻去拖累,只愿抱明月而長終。江邊一蓑煙草,一片縞素。祝自己生日快樂。 27、愿我的快樂,如大海般寬廣;我的好運,如星空般浩瀚;我的成功,如高山般厚重;我的幸福,如流水般靈動。愿我的祝福,如許愿般靈驗:生日快樂! 28、一個人的生日,一個人的精彩,一個人悄悄上演著華麗,而后是落寂。一個人的生日,屏棄世間的一切誘惑,心靜如塵。祝我生日快樂! 29、人在最悲痛、最恐慌的時候,并沒有眼淚,眼淚永遠都是流在故事的結尾,流在一切結束的時候!祝自己生日快樂。 30、又是一年生日,接下來如何?余生太長,容我思考一番。祝自己生日快樂。 >>>更多美文:短句文案

一大早,礦物公司馬總經理就醒來了,打著哈欠準備下床。躺在一旁的老伴問他:“怎么不多睡會了?”馬經理說:“今天公司有事,得早去。”老伴驚訝地看著他說:“你咋了,昨天不是已經宣布你退休了嗎?”馬經理頭“嗡”的一下子清醒過來——是的,昨天總公司就已經下紅頭文件了! 一整天馬經理沒有出家門,在寬大的客廳里一圈圈地轉。平常響個不停的手機靜悄悄地躺在紫檀桌子上,一點動靜都沒有。老伴坐在旁邊絮叨:“真是人走茶涼,不當經理了就沒人來看看了!”馬經理“哐當”一下,把手里的杯子摔在地上回屋睡覺去了。 天快黑的時候,大門口終于傳來敲門聲。馬經理從床上一下就跳了起來,連聲催老伴趕快去開門。而自己轉身坐在太師椅上,一邊用手理理頭發,一邊抓起一張報紙。 “快進來,快進來!老馬,三道井的胡老板看你來了!”老伴大聲地喊道。 胡老板一身筆直的西服,滿帶笑容地站在門口。馬經理慢慢地從報紙上抬起頭,一臉驚喜的樣子說:“小胡,你怎么來了?”“正好路過,過來看看老領導。”胡老板說。馬經理聽了一怔,以往胡老板可是“馬總,馬總”叫得比誰都親熱。 “小胡啊,難得你這么有心,今晚別走了,咱倆喝一杯!”不由胡老板推辭,馬經理就讓老伴下廚炒菜。 “你可得好好嘗嘗你嫂子的手藝!我還有瓶茅臺,等會喝了它!” “是啊,今天我一定要好好地吃一頓!”胡老板滿口答應著。 “小胡啊,這些年來你對我照顧得非常好。這次我下來了,你是第一個來看我的,你這個兄弟我認了!咱兄弟喝一個!” “好啊。馬大哥,兄弟敬你!”胡老板高高地將酒杯舉起。 馬經理將酒抿了一口,“哎呀,就是沒來得及把你礦上擴產的事情辦好,心里別怨恨我喲。” 胡老板一笑:“怎么能這樣說呢,老馬,我不怨你。只是你把我送的十萬塊錢退給我吧!” 馬經理臉上的笑容一下僵住了,正往屋里端菜的老伴也是一愣,說:“胡老板,你不是送的五萬嗎?” “當時的確是五萬,總得有點利息吧,現在是十萬了。對不對,老馬?” “小胡,你不要胡來!”馬經理把酒杯往桌子上一放,大聲地說道。 “呵呵,老馬,要不,我去紀委說道說道?”胡老板緩緩地夾了口菜,“嫂子的手藝又有長進了。” 老伴望著馬經理,不知道該怎么辦。馬經理使勁閉了閉眼睛,好長時間才吐出一口氣,沖老伴揚了揚下巴。老伴走進臥室,在保險柜里拿出一捆錢,戀戀不舍地遞給馬經理。馬經理接過來,直接扔到胡老板面前,咬著牙說:“滾!” 胡老板把杯子的酒一口喝下:“哈哈,真是好酒!謝謝老馬,我還會來看望你的。”說著,抓起錢揚長而去。 馬經理就如同一塊爛泥癱在椅子上,老伴說:“這是敲詐,我要告他!” “你瞎咋呼什么!你想讓我進去蹲著?”馬經理壓低聲音怒吼。 半晌之后,馬經理對老伴有氣無力地說了句:“把大門鎖好,回屋睡覺。” >>>更多美文:短篇小說

arrow
arrow

    r87f667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